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0午盘:午后有件大事要发生!

指数尽管高开,但是早盘随后的一幕却让每个人胆战心惊,主力的恶意砸盘让很多的投资者措手不及,随后却是我们看到的大逆转,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0.69点,收于1997.00点;深成指上涨131.85点,收于7800.39点。量能早盘略有放大,早盘共成交金额1029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早盘多数板块上涨,券商、期货和稀土永磁早盘领涨;有色金属、保险和小金属走势较好;手游、电子支付和计算机整体较弱,也是市场出现一波跳水的一大因素。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早盘高开,整个早盘探底回升,盘面上看:两市13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盘面上看,金融和资源在指数逼近1950点的时候联手做多,量能同比放大,对于后市这些都是较为有利于市场的消息。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2000点得而复失,短期多条均线继续失守,技术上看,午后大盘围绕2000点展开争夺的可能性大,指数有望再度挑战高点的压力。
  
不过,今日有各机构筹资应付月末最后一天,大盘承压或将难免,所以多数投资者应该以观望为好。轻仓者遇股指再跌可少量低吸,不过建议忍到最后一小时才动手。以往经验显示,那些为筹资而抛售股票者常会过于贪心而错失时机,但在尾市时会不得不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