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求学:虽然这里有些迟疑,但很满意。

我是今年国庆一号开始写博,到目前位置,虽然这里有些震荡,但对大盘趋势还是很满意。目前最能表达我心里想说的恰巧是我 前段时间写的三个标题:

股道求学:一个标准的起航点,万事俱备。(2016-10-07 01:53:45)

股道求学:市场向好是人心所向,等涨。(2016-10-12 05:09:59)

股道求学:被洗了吗?继续等涨~~~(2016-10-14 15:10:54)

股道求学:时间窗口应该是下周。(2016-11-01 01:07:14)上周突破了3140点,不过3200点区域确实压力有些不小,需要强大的力量来维持一下当前的行情太需要了,呵呵。

具体行情怎么看,我们还是看下周的实际情况再来分说下。股道求学:每天会根据收盘情况进行小结分析关注行业与个股,只供参考但不做理财依据,入市还须谨慎。博主个人关注股,买卖自担风险。 最后,望朋友们收藏阅阅,祝大家投资顺利!恭喜发财!

11-12 01:30

时间飞逝,又一个交易周过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