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求学:这周行情没啥意外?

上上周,我其实已经说了大盘面临突破。并在上周简单说了下,大盘突破后达到3200点区域后压力不小,所以主动回落也没啥不好。一周K线来看,周一站3220点后,周二就开始量缩了,并没开始上攻,事实表明这一区间压力确实不小。本身就在预期中,所以这周行情也并没啥意外,只是上升行情中的短调,慢牛格局也不错。

我送给大家一句话,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投资成功的秘密不光在于你的智慧,更重要的在于你的耐心和毅力,没有信心便不会有未来。成功者往往具备前面的几点,太重要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哈哈。

具体行情怎么看,我们还是看下周的实际情况再来分说下。股道求学:每天会根据收盘情况进行小结分析关注行业与个股,只供参考但不做理财依据,入市还须谨慎。博主个人关注股,买卖自担风险。 最后,望朋友们收藏阅阅,祝大家投资顺利!恭喜发财!

11-12 01:30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时间飞逝,又一个交易周过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11-19 01:58

这一阶段调整,具体调整到哪里,到时候,我再说说吧,望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