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求学:这一组线,空方占据了优势。

经常做短线的朋友,经常会去看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的K线的结构关系。那么我们打开上证15分钟与30分钟线,分别破了60日平均生命线,再加上大盘K线的组线,两阴夹一阳,空方炮,毫无疑问大盘在这个位置,明显空方占据了优势。

如果大盘从我今年10月开始写博客,到目前为止,大盘上涨从3004.7到高点3301.21大盘上涨近300个点,近两个月时间,时间上来看,时间力度和点位也是相当不错的,这个位置适当整理,或者调整也正常。

其实我在11月19日,就已经指出3220点上方压力不小,我在11月21日,我倒希望出现一次较好的调整,但并未出现好的调整,我当时就指出并提醒到,不过我是个比较保守的人,我觉得既然是慢牛的话,大家只要把握好节奏就可了,如果哪天出现暴涨,那么我觉得特别暴涨的时候,要注意下自己的个股短线上是否有安全性,11月25日就指出,这里将出现一次加速上涨,其实离真正的压力已经很近了。两次欲攻击站稳3280点未果。所以目前位置这里的这一组线,空方占据了优势。

具体行情怎么看,我们还是看下周的实际情况再来分说下。股道求学:每天会根据收盘情况进行小结分析关注行业与个股,只供参考但不做理财依据,入市还须谨慎。博主个人关注股,买卖自担风险。 最后,望朋友们收藏阅阅,祝大家投资顺利!恭喜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