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习实战操作2011.04.10

?作为小散户,资金一万起步。为提高资金效率以短线操作为主,每天贴出操作成交回报。望各位老师和朋友们多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本帐户2011.02.22起步,同期上证大盘2855.52点。目前持的002074东源电器。
?? 002074东源电器以"智能开关设备 新能源"为主业,属于新能源发电设备和智能电网板块,行业符合政策及当前热点。公司是国内尤其是华东地区中压开关成套设备龙头,其12-40.5kv中压开关产品市场竞争力居于行业最前列,其风电电控设备、锂电池相关产品等为公司提供稳健业绩。技术上今天是缩量调整以来的第8天,如期开始上扬,在大盘调整的情况下,能切入并回补了部分上次的向下缺口,所以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