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涵枫点金:9.29周尾月尾收官之战,黄金能否成功直接?原油反弹先空一

消息面:


周四黄金从六周低点反弹,因美元转跌,且出现空头回补。金价昨日早盘承压,黄金较9月8日触及的近1357.59美元高点下跌逾80美元,创下8月25日以来最低,因特朗普最新公布的税改报告,提振美元以及投资者风险偏好,令因美朝僵局而引发的避险买盘消退,且以耶伦为首的美联储官员“放鹰”,市场预测该行12月加息概率已升至80%以上,亦为美元强势反弹提供支撑,打压无息资产黄金。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下滑,结束三日连升,因投资者在季末前对本周美元升势获利了结,给了黄金一定的支撑。
周四原油下跌逾1%,因投资者揣测市场可能涨得太多太快了,原油市场出现技术性回调。原油在过去两周半大幅攀升,因交易商预计美国炼厂因飓风哈维关闭后需求将恢复。全球主要产油国也暗示,将维持限制目标。美国原油价格在过去14日上涨9%,布兰特原油同期上升7%。根据相对强弱指标,两份指标合约都接近超买水准。


黄金:

目前金价维持明显的震荡偏下,无论价格上涨或者下跌,都有比较强的阻力和支撑。下方1278-1280附近的支撑,上方1300附近的阻力。短期来看,金价很难摆脱目前的震荡模式。在金价4小时图中,我们仍然发现目前金价处在下行的趋势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金价下行的过程并不是畅通无阻。短线不宜过分看空金价。在黄金小时图中,我们发现金价跌破了近期新低,不过下方仍然有较强阻力。加之耶伦主席鹰派言论的影响,所以投资者不宜过分看空金价了,金价有望维持震荡交投。


策略:


1、建议不破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0附近

2、建议不破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0附近


原油:

连续上涨之后昨天终于受阻53回落,虽然昨天冲高回落,美盘下跌幅度不小,但仅限于当天跌幅,因为周一从50上方站上52幅度太大,更何况昨天下跌是建立在冲高的基础上,所以仅仅是吞没当天涨幅,对周一的日线大涨影响不大,这种情况下,周初上涨,周尾冲高回落,今天只能是震荡行情,阻力52上方,支撑51下方,区间运行,暂时还不清楚原油是否在52.8位置阶段性见顶,但下跌是昨天的事情,根据时间优先原则,空头对当前行情的影响要更大,所以今天在日线转阴,并且冲高回落的基础上看空,周尾找个位置做空原油,至于跌幅应该今天不会吞没周一的大涨幅度


策略:


反弹至52空一线做空,止损52.5,目标51!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