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公论金:7.19黄金暴跌不止!没有底怎么抄?附解套

很多做投资的客户一路走来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些亏损严重的客户在操作方面有很深的阴影,怕做单,怕操作,觉得自己一多就跌,一空就涨,完全责怪于运气,其实真不是这样的,归根结底在于自己的技术不过关,操作之时只是凭感觉单的,感觉怎么会一直准确呢?只能是亏大赚小。


不管之前操作的如何,既然你还在市场上找老师翻阅文章,那么你肯定不满足于之前的亏损,留给自己一个空杯心态,做投资跟做人是一样的,唯有放下过去的遗憾才能轻松!做人需要下心,做事需要埋头。心胸需要拓宽,心态需要放平!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上,由于昨晚后半夜的上涨,4小时MA5均线向上勾头,大有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有望形成金叉,上方阻力点则是布林带中轨的1234和MA30均线所在的1236这一块,如果早间价格继续上涨,则依靠上方阻力进空单,如果价格后期继续走跌,则可以激进的跟进空单!


小时线上,昨晚的上涨让小时线K线从布林带下轨一路上涨到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目前布林带三线呈现平行状态,MA5均线也开始走平,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开始走平,早间如果价格不能更上一步,那么这一波反弹就将结束。


综合分析:黄金昨日虽然晚间走出一波反弹,但是那是基于美元冲高回落所带来的,后续只要美元继续走强,金价还将继续走跌,加上技术面上目前大小周期都偏向于空头,所以操作上依旧是空单为主的思路。上方阻力压制关注1330整数关口,进一步阻力看到1236关键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8-1231区域分批进入空单,止损1235,目标看1223-1222;

策略二:下方初见1218-1220进短线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5美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