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公论金:7.25黄金继续走高,晚间走势分析

市场是一所永远无法毕业的学校,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做一个平凡的人,对市场要永怀敬畏之心;交易最大的快乐不在于获得什么样的结果,而在于不停地追求奋斗的过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时间段价格小幅回踩后欧盘开始走强,同时价格打破1229一线昨日上涨的高点位置,昨日价格十字星震荡之后,今日行情如期延续多头动能连续走高,打破昨日的高点位置,最高到达1233附近,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压力1235一线前期价格反抽的高点位置,而强压力就是1236-1237区域,此位置是前期价格回踩的低点位置,此位置也是前期价格形成顶底转换之后下跌的位置,如果此位置破位上去则说明短期1211一线筑底成功,后期价格有望延续走强;而下方支撑是1228-1227区域,1227.5是早盘价格反抽的高点位置,1228就是欧盘第一次冲高的高点位置,以及1225一线欧盘冲高之后回踩的低点位置和1223日内价格低点位置。


黄金早盘价格回调诱空之后,欧盘向上破位,240分钟出现连续阳线破高,短期行情显得较为强势,欧盘价格上涨爆发,目前价格维持高位震荡修复;欧盘破高,那么美盘二次拉升的概率较大,上方1236一线是绝对压力位置,晚间重点关注着位置,个人预期1236也是今晚上涨的极限位置,而欧盘的起涨位置是1225.5一线,晚间回落关注这位置,此位置要是破位的话将又是震荡行情。目前行情最高测试了1233附近,激进行情反弹1235附近可以考虑博弈一次短空,下方看1228-1227附近支撑;多单建议回落1228-1225择机跟进,上方还是看1235-1237区间阻力。


以上出自分析师姜公,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