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公论金:小非农继续打压黄金,美联储可能会推波助澜

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早盘价格出现小幅震荡之后而出现下跌,触及1220附近昨日价格回踩的低点位置1220一线,欧盘不延续走低而出现反抽,但是欧盘价格又未能打破日内的高点位置,整体行情就偏向震荡,但是昨日价格冲高之后而不延续走强,反而出现小幅的震荡回调,整体的趋势上可能还是震荡偏弱,操作上还是以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今日行情偏向震荡,日内的趋势不明确,而前日行情出现探底的回升,今日行情欧盘不弱理论上可能今日行情略微的偏强。不过晚间的小非农数据如期利空黄金,数据出来后市场反应不大,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为周五的非农提供了方向。

看来今晚黄金是要等凌晨的美联储决议了,目前市场上认为本周美联储不会加息,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将矛头指向了美联储,称其不满意利率上升,且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有专家表示,特朗普的批评言论可能适得其反,因为美联储将被迫通过加息来捍卫自身独立性,美联储可能会变得更加鹰派,这对于黄金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目前黄金开始慢跌,不过美联储决议前黄金预期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公布利率前操作建议看1217-1227区间。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