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公论金:8.2美联利率不变、今日操作分析

消息面:昨日8月1日,美联储决议表明,重申预计进一步逐步加息将符合经济持续成长、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目标、这无疑稳定了9月加息的地位。美联储晚间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料成定局,但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两次,加息预期支撑美元强势。当前基本面消息扑朔迷离,如果黄金价在1210美元关口未能获得有效支撑,后市将充满更多不确定性。如果在随后的政策声明中再次提及逐步加息的话,那将会增强9月加息的押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显示,对于本次会议加息的预期几乎为零,而9月加息的概率略高于80%。

  

现货黄金:从4小时前的行情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反弹上升,现在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我们的操作也能顺势去布局空单;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因此在操作不要盲目追单,先关注破位情况。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高空低多,重点关注上方1224一线压力,下方1211一线强支撑。

  

国际原油:原油日线上,收取连阴,布林下轨线向下的趋势明显,MACD于0轴下方呈死叉,绿色动能再次放量,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K线依附布林带下轨线运行,上方的阻力很明显,MACD呈死叉,操作上以反弹空的思路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回踩1213-1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3-25一线

2、反弹1224-26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16-18一线

  

国际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1、反弹68.5-68.7一线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67.5-67.6一线

2、回踩67.3-67.5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看68.2-68.4一线


读到这里,姜公今天的分享就要告一段落了。做投资不是一日之事,需细水长流。长时间的技术分析与交易心理的研究让我每一天对交易都有新的理解。为什么坚持?只是为自己提供一个思考,学习,自省的地方。坚持不易,之后慢慢成为了自己的兴趣,自己的事业。这是我实力的源泉,也是我成功的方法!

本文作者:姜公论金,黄金分析师,策略家,只说真话的财经时评人。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