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非农来袭,日内操作建议

消息面:

今日晚间20:30本周焦点非农将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5万人,前值为21.3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预期将录得3.9%,前值为4%;薪资方面,尽管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但整个夏季的工资仍然令人失望,在上月疲软表现后,薪资月率增幅可能会提升至0.3%,原因在于服务业的疲软表现在7月份可能会逆转,这将导致薪资年率增幅达到2.8%;市场分析认为,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大,加上非农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较显着,所以这一数据很可能会影响今年9月份及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


此前受到减税政策,以及政府支出增加推动,周三公布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1.9万,大超预期的18.6万。分项数据显示几乎每个行业的就业数据在7月份都录得强劲增长。鉴于二季度美国经济保持强劲增长步伐,就业市场持续升温,包括周初请以及ADP等数据连续录得增长,因此预计7月劳动力市场偏紧的趋势不会改变。不过鉴于目前的充分就业状态,预计非农增速可能会放缓至平均趋势水平,当前市场预期值为19.2万人。


黄金分析建议:
昨日下跌,今日出现新低,那么走的就是空头发散的延续,反弹做空;从日线上来看,金价继续维持低位盘整震荡趋势。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加上美联储偏鹰使得金价承压。不过金价目前依旧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随着美元指数回落风险加剧,料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将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尽管MACD上行动能温和增强,但是RSI以及MA均线都持续回落,这使得金价下跌的风险加剧。


4小时上,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这暗示金价短线有反弹的空间。所以今日操作上梓云威/信KDJ9605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2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205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1206附近进场多多单,默认止损,目标1215.


8月3日,文/姜公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