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公论金:8.31月线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

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今日月线收官,震荡仍将加剧,倾向下探回升收高,只是下探的低点暂时不确定,毕竟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上方得收复1207才能继续延续涨。

黄金昨日走势较为复杂一涨二跌,早盘高开承压1207后午盘测试1200一线支撑后,欧盘金价并没有延续弱势继续下行而是走了反弹,美盘后价格反抽1206.7受阻回落,在美元的大幅反弹,白银极弱的影响下黄金尾盘击穿1200下跌1196,凌晨反抽1201后横盘收尾,日线收阴。

截止目前日线图三日均是阴阳交替的走法,目前日线图的30、10、5日均线指标粘合,日线显示短期走震荡。四小时图金价承压1207布林线中轨开空向下,RSI指标处于50数值下方,短周期黄金看震荡偏空。早盘金价处于1199一线,目前暂时观望,如果今日是延续弱势震荡,那么就还有新低出现,上方承压1201布局空,下方看1192、1188,重点看欧盘是否走了延续。下方支撑1192、1188重点关注布局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日线继续连阳收线,油价震荡走高,亚盘止跌69.5欧盘美盘上涨,尾盘触及70.5一线高点。昨日计划的回撤69附近开多策略搁浅。原油本周强势上涨,上方继续关注70.8、71.6一线阻力;下方支撑上移至69.6、69。四小时图各周期均线指标保持开口向上,价格顺延布林线上轨运行。早盘油价处于69.8附近,下方回撤69.5、69附近考虑多。如日内先涨继续破高,上方触及71附近考虑短空。

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 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 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 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 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文/姜公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