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4日 筑底建仓周形成 涨势开始

24  筑底建仓周形成 涨势开始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放量上涨,股指一举突破10日均价线。周线形态上,今日阳线一举将上周阴线大部分吞掉。短线来看10周均价线预计会有短暂阻力,后市大盘股指很有可能走出英语大写字母N图形,即震荡上扬行情。由于上周周五收盘时,周线MACD指标DIF数值已经跌破131,因此本周的两个交易日都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但投资人也需要注意的是,由于20周周均价线距离62周周均价线较远,因此短线上功的力度如果过强,则上涨的周期就会缩短,因此短线操作可先在10周线做高抛,回调以后再做低吸,然后在20周周线再做高抛,然后回调到62周周线再做低吸,这样经过几次震荡之后,大盘有望走出一轮向上攻击6000点左右的行情,雨青坚信牛市行情还远没有结束。


即将过年了,雨青再次预祝各位读者朋友过年快乐、幸福美满,年后发大财。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盈亏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