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生存的前提条件按管理层的思路去玩

周末仔细复盘观察了全部个股的走势,发现一个现象是好的,那就是价值投资,很多这种类型的个股真真慢牛。现在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去发掘这种类型的个股,才叫价值投资。个人认为老的价值个股,已经完全被先知先觉的提前挖掘,目前也高高在上,如今再去,就有些替别人站岗的滋味,毕竟现在回头一看,也高高在上,搞不好又是挨打!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其实办法还是有的,从今年新上市的公司中去挖掘价值洼地。其实这周真真业绩高增,低估的次新股中,还是跑出了黑马,就如荣晟环保,连收三个涨停板。这样的个股,缺点就是目标太大,一气呵成,只有提前上车,这就和雄安概念炒作一个样了。我们需要的是像浙江仙通这样的次新牛股走势,从一月中开始慢牛式连续续航到四月,这可与那些靠题材概念,无业绩的庄股炒作有区别的,所以该股近期回调,也并没有出现断崖式连续跌停的这种方式,完全是和其他的一样,正常回调。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知道,老的价值投资股,基本上早被先知先觉的挖掘了,典型例如贵州茅台,云南白药,格力电器等等,那么我们就在同一起跑线的今年上市的真真业绩具有高增低估的次新股中去挖掘,去找到下个浙江仙通这样的业绩高增股。经过仔细观察,目前我们也发现了同一板块的,公开资讯中明确发现也是业绩爆发式高增,在这周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连续慢牛式开始向上发展,有点和浙江仙通刚起步上涨类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