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对方向,就是帐号高增长

很好,市场完全按我们确定的方向在发展。周末提示的业绩高增汽车类次新股连续陆连阳续航,完全独立与指数。昨天提示你们注意大雄安小盘领涨先锋们,一个比一个厉害,今天上午已经产生8个涨停。今天圈内提示的朋友轻松获益10%多,知道昨天叫你们打起精神的原因了吗?一直在看本博的朋友,我想也应该知道,我们为什么相中小盘的大雄安股,还不是盘口轻轻的。这次市场杀跌,我想如果你持有的是小盘大雄安,我们一直在说的管道股,完全远远的跑赢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