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对了,就是一个字爽

弱势震荡市场,关键在于提前判断方向准确,同时进行短线波段运作个股,就是暴利。前面我们不断的是波段运作大雄安走势形态好的个股低吸高抛暴利,而这周我们告诉你们玩的是低吸高抛超跌高送转个股,既然近期填权的前期妖股不断的接班,就如虽然2妖被特停,但类似于易事特等超跌高送转填权股就接上板,同时我们说的是既然临近中报,每次按规律,都是在填权股的爆发后,就是布局中报高送转,当然由于管理层的严管,所以只能个别股才能跑出妖股,年报如此,中报也肯定如此。这不这周我们参与的钴股暴利,昨天换的小王子又是直线拉升暴利。今天我们开始布局的中报高送转概率很大的园林次新股,上午轻松拉出中阳,连阳主力布局走出最后的压制60线,接下来随时加速上升,迎接中报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