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错,热门板块有龙魂就有龙头接班

朋友们!怎么样?按我们去计划做的朋友,涨停不断就这么轻松。很好高送转板块完全按我们的先后次序在运作,明确告诉你们既然龙魂已经完成任务,就必然是开始接班龙头的表现,而我们明确告诉你们的接班龙头达安股份,怎么样了,昨天强势涨停,尾盘由于大盘回撤影响,主力轻松洗出散户,今天继续涨停,而公告登记日的也正在抢权的洁美应该会继续表现。关于中报高送转,我们继续和大家重复理清下思路,目前就是在股东大会附近的,有组织的运作,达安股份的股东时间11日,洁美已经公告登记日,杭州园林准备公告登记日,元成股东时间15日,注意观察低吸机会。只要有龙魂的热点板块,不管是资源类,生物基因,科技类各个支细分板块,都告诉你们出现了龙头接班的运作,多少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