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示风险就是误导散户吗

市场环境已经很稳定,而我们认为老是动不动就提示大盘风险,是坑爹,是误导。我们非常看好一切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小市值次新股,当然是我们前面反复提到的这些类型。既然大盘环境很稳定,所以完全不计指数的波动。依然就是拥有一个平常的心,紧紧的拿住这些优质股,直到完成我们的翻倍计划。如果你们错过了我们前面提到的中报高送转龙魂,龙头们的翻倍,难道还要被那些一天到晚忽悠吗?我们玩的是个股,只要走势健康,指数的乍富波动,完全无关。当然我们的方向一直很明确,不被其他不断冒出的热点而心动,就是只做我们的,最确定的,能够波段翻倍的,有时间表的次新加业绩加高送转预期。继续N次新高,我们的英搏,三超等就在实现,途中的一切震荡,不怕,直到翻倍计划完成,把筹码送给别人站岗去拼搏的你死我活,呵呵!进进出出的朋友,必将最后自己把自己吓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