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缺科技企业之魅力

市场盘面弱不禁风,正如我所说的,在严重缺乏资金,同时每周正常的IPO发行上市之下,许许多多,普普通通的老股被边缘化,对于他们的答案,就是地板下面还有低,反弹弱势,下跌爽快,呵呵!市场表面看,由于各个指数权重指标股的车轮战支撑下,并没怎么样,而许许多多老股呢?真不知哪里是底。近期我明确告诉你们,必须在具有行业稀缺的科技老大,能够填补国内空白的上市公司之中觅食,才是胜利之道,这也是目前市场有限的资金抱团取暖唯一的办法。现在明白为什么我们精选的个股总是独立于弱势调整市场,不断的新高和突破新高的原因。周末公开送股给你们的昭衍新药,是不是稀缺之公司,其结果是不我说的,必然突破新高。芯片之国科微等是不是屡屡新高,基因之老大华大基因是不是不断新高,半导体填补国内空白之江丰电子是不上市一路狂奔涨10多倍,简单的思路同样新上市不久同类型的阿石创当然也必将不断新高。同样昨日公开指出,既然芯片全面爆发,那么5G之中前期的次新股龙头呢?你们昨天买对了吗?我们就轻轻松松今天在广和通大阳获利,早盘人工智能到先暴力反弹了,呵呵!近期的思路就是低吸具有多重热点概念和业绩的,行业稀缺的,又有高送转预期等形态开始走好的次新股,弹力威武,这不今天我们新低吸的603612也必将和那药一样突破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