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事件性刺激的有效性及长线波段需要的注意点

在我们大A,短线的要点就是第一时间把控事件性刺激,注意大的事件性,既政策推动的大事件,第一时间参与,如遇领涨先锋,既龙头无法买到,宁可休息,特别是在市场处于非常时期时。就拿近期的北斗导航是中海达,知识产权是安妮股份,中国科传,昨天新提到的扩大金融开放是恒银金融,汇金科技,这些板学理论上基本可以轻轻松松套利成功。短线必须明确在市场出现非常时期,就必须放弃追高过气热点龙头,有的反而要加速逃离,这在昨天就开始出现复牌特停股出现断气,就是开始警告,今天继续复出的特停股,你如果继续追高,这个面就大了。

而对于长线的,也必须要波段参与,标的要新,业绩要高成长的次新股。每年都会出现一些新上市公司,走出慢牛的节奏,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新模式的新兴上市公司,业绩出现高成长,同时被机构主力控盘,其走势往往是震荡向上,45度角度向上推进,每次回撤基本以生命线为支撑,绝不会有效跌破。去年我们挖掘的金牌就是最好的例子,同时也是你们把控新的参照物,就拿我们今年3月初新布局的新模式新兴消费互联网加这个次新股,同样也是高增长,经营模式新兴的消费类股,长线以消费类行业为优,不会被一切事件干预影响,同时不能操之过急,当做短线妖股来看待。近期就遇到许多朋友说,这不紧不慢的走势,太垃圾了,对于这些朋友很快就会被长线主力赶走,如果再横盘,看你还留得住吗?呵呵!还有一些朋友自以为聪明,反复买进卖出,结果一霎大幅回撤,就割肉吓跑了或者成本越做越高,最后都是轻轻松松被主力吓走。谁也不说神仙,但只要按照我们说的方向发展,参照物在,不有效发生改变,我们就会坚决持有,翻几倍也很正常,至少3月初建仓后,也已经接近50%收益了,走势依然独立健康,所以继续耐心持有,大盘涨跌与我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