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季报控盘程度挖掘精选含权次新股

如今的市场,在缺乏成交量,IPO每周照常发型上市,两市个股数量越来越多,只进不出,其结果会怎么样?大家都明白,只有局部结构性行情,去年如此,今年也依然如此。我们一直指出,对于指数的涨跌研究,评头论足,只会误入歧途,毫无实际意义,只要明白指数无大风险,原因:金融稳定,IPO照常,更何况要独角兽大象新方式回归大A市场,你想想看,道理对吗?

通过以上分析,应该明白要在如此的市场生存发展,第一就是坚决遵守我们反复指出的个股和人一样,也是有生命特征,具体就不继续啰嗦了,一切以生命线为前提高抛低吸,波段运作。其次再来谈如何挖掘有生命力的个股买卖,完成预期收益。

言归正传,五一节休息期间,一片博文指出的从季报时间差,计算出十大股东中养老基金持仓成本,抄底对应的标的,稳健收益,想必法拉电子和金域医学都给大家获取了超乎想象的收益,而另一篇关于从时间周期业绩反转初期消费之养殖板块之鸡,指出的龙头标的益生股份暴赚20%,而且这个板块目前只是初期演变,震荡上升走势已经确立。

这周末,我们要说的正是标题,通过对走势独立的含权次新股一季报十大股东的控盘程度,你会发现他们有个共同特征,就是几乎十大股东占比流通盘的30%以上,直接点就是抱团取南,当然你也会发现他们的业绩也很优秀,想必一直在看我博客的朋友,现在理解我4月公开指出的佩蒂股份能够如此独立走势,其他类似比音勒芬,佳发安泰,普利制药等等,这些举例,不是叫你去追涨,而是继续去挖掘类似的调整完毕,刚刚起步确立新的波段上涨初期的个股。方法给了,标的还会找不到吗?我已经确立标的,一家杭州的上市公司,先暗示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