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以涨价和消费为主,这就是结构性牛

不管市场指数涨跌,无量下跌还是无量反弹,我们每天不断复盘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找到独立震荡上涨模式的个股,而市场每天都在告诉你们,这些个股来自涨价而业绩大增和消费必不可少的防守类吃喝穿,打扮化妆上。他们用行动告诉你们,新高不断,这就是主力抱团取南的结构性牛市。

而如何找到那些个股,方法也不断在告诉你们。就如涨价类周期,业绩反转的养殖类,化工类有机硅,染料等。看看建新股份,神马股份,新安股份为什么新高不断,而近期带给你们暴利的养殖类吃鸡,目前还在预演初级阶段。为什么我们精选的板块个股,总是来自消费类,因为他们业绩稳定上涨,有的还爆发式增长,这下明白我们4月以来的无论是化妆品珀莱还是宠物类佩蒂总是新高不断。周末告诉你们对于那些含权的,业绩大增,同时十大股东持股30%以上的,这就是主力控盘,简单说就是抱团取南,这不普利制药,比音勒芬等等又是新高不断,简直就是大牛市。方法很简单,高抛低吸,一浪上涨结束高抛,回撤到位,又站稳生命线低吸,二浪继续新高。结构性市场,明白强者恒强,但强者也不是天天大涨,上涨过程也是分几浪来完成翻倍或者几倍。

明晟指数成分股外资直接参与的时间越来越近,对于那些老外没有的优质消费类股,注意低吸。中成药类,白酒等近期涨势为什么如此雷利,看看顺鑫农业等白酒股连续暴涨,为什么?以上个股仅作举例说明,买卖自负!目的是告诉你们按这些方向去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