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规律演变和喜新厌旧原则结合,投资方向思路就对了

昨日,大盘一阳穿三线,短短半日直接从颓势扭转为指数强势格局,再度临近60日线关口。

主板尾盘走的非常强势,石油板块整体涨幅超过6%,板块内出现10家涨停个股,蓝筹行情将起,去年爆发过的蓝筹今年很难再爆发。但是去年未爆发的一二线蓝筹只要近期配合事件的发酵都会出现强势行情,大的方向是消费(去年涨白酒、今年医药、食品、啤酒机会最大) 周期(去年涨房地产建材、今年化工最看好) 资源(去年有色煤炭、今年石油出现机会)尾盘主板成功站上60日线,短期行情再度进入强势格局,目前需要看的是持续性。只有下周一补量继续走强才能确定指数的突破有效,目前更为看好各大蓝筹板块的轮动,短线反复强调过了在当日强势的蓝筹板块里挖掘小市值龙头个股的爆发机会!结构性行情走到现在,该理解为什么我们反复指出喜新厌旧的原则。同样的历史规律演变,你们还会踏空这个结构性行情吗?对于接下来,如果继续倚老卖老,那么必将继续踏空今年的结构性行情。

今年以来的走势,和去年如同一侧,去年以有色小金属的钴暴涨而启动,而今年以化工细分之苯系列中间体产品暴涨的建新股份开启,而有意思的是前年到去年的沧州大化从最低9.21元到最高64.42的涨幅,竟然都是来自河北沧州的化工企业。另外大家需要注意:近几日个股行情是机构根据基本面发动来指明方向,游资进攻板块内小盘进行跟随,不像之前的游资挖掘热点题材进行发动。

只因为我们始终坚持以最有爆发力的涨价概念方向挖掘最有潜力的个股,所以在这周大家也看到远远跑赢各大指数,建新股份周涨幅22.25%,华谊集团周涨幅20.96,神马股份周涨幅12.46.以上这些都是公开指出的。而周五我们新加入的石油涨价概念之中油工程周涨幅32.75%,不愧是石油涨价板块之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