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超预期的业绩,必然是正确的选择

经过这一把检验,我们前期提出的涨价概念,非常非常抗跌。每次回撤到生命线就是捡钱的好机会。马上要进入半年报预告期,这个时候抄底业绩有超预期的个股,应该会有不错的收益。就如我们提到的青松股份,华谊集团等等,昨天就在一片恐慌之中时,我们高高兴兴的在跌到生命线支撑,大把大把的捡到好筹码,静静的等后知后觉的朋友帮忙抬轿,呵呵!去年这个时候是涨价超预期的牛股爆发初期,同样今年进入6月,也必然会出现。

另外,每次月底大跌时,总是发掘新的短线妖王的黄金时间,这不我们昨天阻击的独角兽概念华自科技连续独自四连板。规律其实一直没有变,前有富士康申购而刺激科创新源四连板,现有宁德时代申购而刺激华自科技。另外每次事件性刺激,总会出现该事件的次新股涨停不断,前有汽车零部件降税,今有日用化学品降税,短线的关键就是对新政策的高度敏感及对应次新股的股性。

近期我们今年以来提出的消费板块,就是因为业绩的确定,而不断的反市场跑出牛股,其实榨菜,白酒,啤酒等还不是涨价而业绩超预期,看看顺鑫农业,涪陵榨菜等等新高不断,难道我们的涨价大王中的一些化工细分板块个股就到头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因为他们的产品还在不停的涨,就如冰片从去年到近期已经从100元一公斤涨到280元一公斤了,你说产品涨价没有停止,股价会停止上涨吗?这次市场连续杀跌,给没有上车的朋友再次机会,你还犹豫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