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这个热点必须关注

近期最大的两个事件性,就两个大事:一个是世界杯6月14日开演,龙头300162雷曼股份停牌核查,助攻 002780三夫户外周五冲高回落,另外一些休闲消费零食等,类似盐津铺子等也提前暴炒一把了,啤酒等喝的也大涨一把了,所以应该没多少肉可以玩了,但距离开演还有时间,关键看龙头什么时候放出来,估计难成气候了,最多出一些补涨类或回锅肉罢了。

但另一件大级别事件6月9日开幕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点火龙头汇金通及助攻天华院在这周五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毫不领会,独自开盘强势直线封板,始终不动摇到收盘,再加上一些小弟也都有不同的涨幅,为此这个板块应该需要下周重点关注,如果连这也不行,还有什么可以短线博弈呢?领导人参与的,应该都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具体参考上次的数字中国福建等,就连最弱的贵阳大数据会,好歹也能在上周震荡连张一周,直到上周末开会,在这周一开盘高开冲高回落,结束!这些统统告诉我们,弱势市场,需要提前低吸布局,事件到了就是出货。

以上仅做参考,具体需要实盘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