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的市场,需要关注观察什么

虽然近期市场弱不禁风,但越是此种情况下,我们更要关注什么呢?指数就在3000点附近摇摇欲坠,可是为什么我们近期指出的稀土,地产当中的优质个股,反而从6月走出底,获得了不错的收益,这可是在大量个股一片杀跌中,甚至出现上百个股崩盘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回顾下近期我们指出的稀土之盛和稀土,地产之新城控股等,优质同时在前几月调整充分,这是在6月如此恶劣环境下,上涨的前提和原因。

现在的市场弱吗?一片杀跌之中,上证指数又是新低,但为什么某些领域的优质个股,其股价远远的高于2月9前的一片杀跌之中呢?他们为什么对盘面的一片恐慌之中,无动于衷,拒绝下跌,反而有上升之势呢?我是多么希望大盘继续恐慌杀跌啊!为什么呢?因为被我看中的,那些优质的个股,依然高高在上,就拿我非常看好的芯片这个领域,北方华创等优质芯片领域的个股,2月7日最低价是24.63元,而如今呢?依然高高在上47.21元。在这个领域,想必大家没有忘记,年初我们强烈看好并坚持持有,填补国内空白的江丰电子是如何短短2月翻倍。那么现在同样在芯片这个科技领域又出现一个能够填补国内空白的上市公司,多么希望其杀跌啊!可是人家为什么拒绝下跌,而是从近期脱离底部,稳稳的在大基金持股成本之上呢?越是不好的市场,越要打起精神,观察这些具有独特的上市公司的走势,找出其最佳的买点,波段持有,也许下个翻倍就在你眼前。

年初我们的这套独一无二的理论挖掘结构性波段牛股,成功完成率100%。那么现在机会正在出现,是不是打起精神,找准新的下酒菜,新的独一无二波段翻倍牛股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