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新思路成型,一周收益超级棒!

一周短线思路操作的真实演变途径,以下是本人本周收盘后的团队内参思路:

1、这波基建炒作不是炒基建,而是炒作低价+超跌的形态,和当初炒填权一样,一波顺到死!


2、明天再买基建的跟风就是找面吃了!


今天其实就是这样的结果,这是昨天一堆号主意淫两个龙头被关之后谁会出来接力,排列了一堆可能性的标的,但其实都没用。


消息面的发酵风口 转向中西部的基建,今天的基建炒作风向转向宁夏、西藏等西部边远地区。是否能就此理顺风口展开西部地区的基建炒作目前还不清楚,如果有这个迹象的话那么午后应该会有大面积的西部地区基建类爆发,诸如: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宁夏建材、西藏城投等等这些标准的西部基建标的必然会出现批量涨停。


但目前的情况来看,资金有意避开这些标准的西部基建标的,而是另辟蹊径的截胡!


而一旦发生截胡的事件的时候,就是这个题材短命时刻。之前我说过好几次关于截胡的事,比如盘中临时爆发有色炒作,但一旦率先封板的是次新+有色,一般后面跟的是次新,而不是大权重的有色板块,那么有色必然炒不上去!


这次的中西部建设目前封板的你可以看:西藏这边我们早盘跟进的高争民爆,宁夏那边铁路开发建设、运输的西部创业,新疆那边混改的主营葡萄酒的中葡股份。标准的截胡标的,但你不能说全部不挂钩基建,有贴合,但标的纯正性欠缺,不能统领人气和各类资金的合力!


这次风口转向中的中西部基建炒作是这样,前几天的基建炒作也是这样,近期的炒作都是如此,所以我一直大喊看不懂,都偏离了炒作的核心!


早盘能买到的要么是面,要么是坑,昨天你追进去的基建也大部分都是坑,因为都不是标准的炒基建!而我们昨天说过的逢低可以拿的西藏天路今天还是给了15%+的利润。


最近的题材都是消息一出来当天就高潮,之后龙头一字板连点,根本不具有操作的意义!


所以我一直在说只做自己看得懂的,就像当初找东方钽业,消息面的利好够大,但发酵不充分,且资金蒙着眼睛往基建里面冲,这边明显落下了,所以上东方,到现在也有近30%的利润了!


将近三周的极端炒作让我极度不适应,直到现在才理顺思路:


1、不能从众,如果发现你的判断和大多数的号主是一致的话,那么这些标的要么点了一字买不到,要么买到就是崩的时候!


2、只买自己看得懂的,哪怕买错了也认了!


3、不参与极端疯狂的一致性乱炒,因为龙头你必然买不到,买到了差不多就是顶!


4、选择被资金落下却发酵不够充分的纯正性标的,比如丹邦科技,到现在也20%+的利润了。


下周基本就是打板了,有看得懂的被拉下的情况不错可以打,没有的话宁可空仓休息!


下午主要就看漂移到西部的基建能不能真正炒起来,如果午后开盘疯狂拉升上面说的西部建设这些标准西部基建标的,那么可以参与,反之,西部的新龙就是手里的东方钽业了,没有必要再参与!


指数在前两天已经说的很透彻了,无论是创指还是沪指,起到决定性的主线板块发力就会继续,不发力指数就这样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