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详解市场领涨先锋运作的轨迹思路

市场运作龙头到底是如何接力的?首选回看近期市场每个阶段连板龙头的运作轨迹,你会发现什么呢?具体详解如下:

在锋龙股份的时候我一直疑虑的是新周期还是小周期,之后被证明是小周期。

那么我们还是从德新交运开始说起。

德新交运:8月20号首板,9月14号见顶,10月10号两板,结束周期。

宝德股份:9月11号首板,9月28号,8天7板,结束战斗。市场选择下方的最高板——两板票锋龙股份接力。

锋龙股份:9月27号首板,9月28号,两板。9月28号这一天市场高度除了8天7板的宝德股份外,下方就是两板票。10月10号五板结束战斗。

大烨智能:10月9号首板,10月10号两板,当时市场高度为五板的锋龙股份,下方三板票仅天宇股份。天宇股份跟随锋龙股份见顶,第二天市场选择了大烨智能。

10月15号,大烨智能五板见顶。下方仅顺利办一只三板票。顺利办跟随大烨智能见顶,第二天,市场选择两板票同益股份、杰恩设计、园城黄金。

10月18号,同益股份、杰恩设计、园城黄金没有一只走向五板,市场高度降为两板维宏股份、百邦科技。

10月17号,维宏股份、百邦科技首板。

10月18号,市场高度为维宏股份、百邦科技的两板。

10月24号,维宏股份6板,下方摩恩电气4板,恒立实业3板。

10月25号,市场高度降为四板,恒立实业四板。

10月26号,恒立实业五板,下方高度降为两板。如果你要选择接力,那么你应该就在下一个梯队选择,即在周五两板的票里面选择一只,这就是资金自宝德股份之后的套路。

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如果没有,那么我简单说一句,当上一只龙头见顶时,资金不会去考虑新周期,而是直接在下面的梯队中选择进攻对象。

宝德股份见顶后,市场高度降为两板,资金直接在两板中挖掘锋龙股份。

锋龙股份见顶后,市场高度降为三板,资金直接在三板中选择了大烨智能进行攻击。

大烨智能见顶后,市场高度降为三板,资金直接在三班中选择了同益股份、杰恩设计、园城黄金做接力。

同益股份这一批见顶后,市场高度降为三板,资金选择二进三的百邦科技、维宏股份做接力。

维宏股份见顶了,资金选择四板股恒立实业接力。

恒立实业周五五板,如果不能进阶,资金就会直接怼周五两板票。周五两板票9只,选择难度笔记大,咱们一一来看下这9只票。

雪莱特:超跌反弹+低价+突破下降趋势线+股东增持计划;

光洋股份:首板后一字板,超跌反弹+汽车概念;

国创高新:换手两板,底部量能还不错,房屋租赁概念+业绩大幅预增;

一汽轿车:万亿授信,股本较大,股性不活,放弃。

德宏股份:超跌反弹+低流值+供货一汽,连续两日一字板。

捷昌驱动:超跌反弹+次新,充分换手。

翰景园林:超跌反弹+低价+突破下降趋势线+北京国资驰援概念。

一汽夏利:万亿授信,股性活,留意。

荣安地产:地产股,周五超短核心,涨停开盘,开个小口。

纵观宝德股份以来的所有龙头,基本上都是换手板。除了同益股份和加速板的维宏股份外。

以上9只两板票里面换手板只有7家:雪莱特、光洋股份、国创高新、捷昌驱动、乾景园林、荣安地产、一汽轿车。

连续换手的只有:雪莱特、国创高新和捷昌驱动。

雪莱特和国创高新是低价,捷昌驱动是高价次新。既然雪莱特和国创高新都是超跌反弹+低价,在股本基本相同的前提下选择国创高新。

下面我们就来算一下国创高新的实际流通盘是多少。

9月30号,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61.68%,流通盘总计4.32亿股,减掉前十大流通股东后的实际流通股仅2.6646亿股。目前股价5.25元,流值仅13.99亿元。虽然这个流值不是特别亮眼,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赶着发稿,接下来还有不少值得讨论的东西就不讨论的,例如德宏股份两个字板是不是会成为下一个同益股份,例如一汽夏利的想象力,例如捷昌驱动是否将引领次新的反弹潮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