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盘面核心分析

从龙虎榜数据可见,机构比散户更恐慌,是追涨杀跌的好手。尽管白马权重大跌,但是盘面上仍有局部赚钱效应。周五涨停股中7只个股连板,首板股亦有22只。

截止收盘,沪指跌2.18%,报2542点,量能1225亿元,较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指跌1.01%,报1250点。

超短核心浅析


超短最近呈现强者恒强格局,上周五超短核心:恒立实业、荣安地产。今日恒立实业五进六晋升为妖股,荣安地产二进三引领地产股,但是已然没有助攻。

超短最近越来越难做,核按钮之王——灯芯人,在凯瑞德大面后,宣布暂别股市。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还是新世界的开始,暂不得而知。

今日集合竞价茅台被按跌停板,带崩众白马。从集合竞价我们大约能估摸出今日将是非常惨烈的一天,但是恒立实业高开后秒板,无疑给了超短信心。然而盘中反复炸开,以及下方进阶受阻,超短非常难做。

还是集合竞价,回购、国资驰援,券商集合资管计划驰援等周末消息面刺激下,今日回购股、国资驰援、壳资源、ST股表现活跃。吉鑫科技、和晶科技都是涨停开盘,同兴达小幅高开后上板。尽管个别个股呈现出赚钱效应,但是并未激发板块热情。明日是否会激活存疑。

兴瑞科技,低开后震荡上行,没能激活次新股。相反两板的捷昌驱动尾盘被砸跌停,次新又回到7月8月间,操作难度只会更大。原本次新首板我都会顶一顶,但是现在我已经不感兴趣。

诚意药业:送转,早盘一度带领送转预期概念拉升,但是具有板块效应的却是业绩预增个股。这个板块说到底还是超跌次新+低流值概念。

超跌+低流值+填权/业绩预增+,是目前超短资金比较钟意的模式。如宣亚国际、正裕工业、山鼎设计、乐惠国际、泰禾光电等都是超跌+低流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