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响应号召是唯一的方法

这次经济会议指明方向后,我们在18年最后两周,始终以5G为主题,同时适当贯穿科创板,抵御市场寒风而独自走出牛市的味道,具体大家也看到,24日后,我一直没有在财富号发布文章,原因很简单,明确指出拥有东方不败,在长征路上昂首阔步,完全独立于弱势杀跌盘而奋力杀敌,消灭一切看空做空的敌人,屡屡新高不断。

今天是最后一天,观察下今天盘面:

上午大盘横盘震荡走势,券商出来维稳,目前底部结构条件还不具备,深成指到收盘低于7182点才具备日线底部结构条件,下午继续观察,继续保持轻仓。

热点方面上午活跃度一般,创投概念空港股份、群兴玩具封板,但是其他跟风不积极,想卡位5G做领涨板块有难度。5G上午表现依然很强势,龙头个股分时线都很强,只要东方通信不倒,5G就没大问题,盯着他即可,不排除下午继续封板。昨天两只5G4连板票汇源通信、达安股份上午争夺补涨龙头,下午会分出胜负。

另外受利好消息刺激卫星导航上午拉升,但是估计类似电力混改走势,一日游概率大,现在资金在5G里面抱团取暖。券商调整基本到位,今天属于反弹,元旦后市场回暖可以考虑中线布局,今天不宜追高参与。市场总龙头泰永长征表现不错,很坚挺,下午很可能会反包上去,他走好会激活市场人气,下午重点观察。

最后在接下来新的一年开始之举,我们坚持贯穿5G和科创板为主题思路,不断的发掘新的5G和科创板牛股,消灭一切做空敌人,解放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