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年主题思路,必须清楚

近期大家也都看到,我们按照政策导向指出的新基建疯狂的在反弹,甚至可以叫反转,其各个分支的龙魂翻几倍也有。那么何谓新基建?。提起“基建”这个词投资者马上想到的就是“铁公基”+ 房地产,但“新基建”却不是这些老旧概念,这个词的出处是去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讲的是“城际交通、物流、市政基础设施,特高压,以及5G 、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如何“稳增长”就将成为下一阶段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时的“新基建”概念就在央行的降准之声中翩然而至。

而另一个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阅兵,告台湾同胞书,强国之路,军民融合等一系列成就军工之年反转,同时对于每次大盘跌破时的护国军券商就是每次的波段点。由于市场成交量还是特缺乏,所以以上一系列主题热点在成交量萎靡时,轮流作战,当这两天成交量相对增加时,就会同时作战;但按目前的成交量依然严重缺乏,所以市场最先暴力走出来的都是以低价,盘子适中的为主,涨好几倍,看起来依然只有10多元,这也是从去年10月下半以来,每次主题热点反弹的灵魂,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