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6号 灵山看盘(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灵山直播间,喜欢灵山风格的朋友可以收藏好,以便日后查阅,本直播风格专一 简单 直接 一点就明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有句话说的好,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所谓: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跟上盈利的朋友,记得为本博点赞



温馨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赚钱不要你们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评一赞》


到场的朋友,想收获涨停板的,记得在评论区打《666》或为本博《点赞》报道 灵山会铭记于心


本博每交易日(早盘9:00)(午盘13:00)准时直播更新

,,,,,,,,,,,按F5刷新,,,,,,,,,,,,



12-16 09:19

今日操作主要是把大金融冲高换到大科技股来,存量不大可能走连续行情,券商互联网最大可能是走趋势,我还是以大科技为主战场。指数上风险不太大,有回踩2950的可能 ,去弱留强,主要做个股。国立科技300716,子公司生产智能音箱、智能耳机,而且正在研发、设计无线耳机,新版限塑令概念股,超跌低价,目前总市值仅15亿多,实际流通仅7亿多,而股价从16块多跌到9块多,是市场为数不多的,10块以下的小盘股,盘中可以找低位低吸。

12-16 09:48

开盘后大盘迅速跳水,创业板较为抗跌,但是金融股走弱后,市场会引发一次大的获利回吐,继续等二次回踩后的机会,千万不要在高位去接盘,股市不关门,机会天天有,但是一定要等稳健和好的机会才能介入

12-16 10:13

券商反弹带动了指数,但是整体依然很弱,两市仍然有1100多只股票绿盘,而且利好已经兑现了,很多资金都在抽离市场,要全面的看市场,不能盲目看到涨的一部分股票

12-16 10:56

分拆上市概念周末有利好,开盘领涨两市,但是目前已经不见踪影了,利好都是一波流的走势,科技股前几天调整后开始反弹,资金又被抽血

12-16 11:08

券商又要蠢蠢欲动,需要关注持续性量能的回补状态,有量主攻才是最好的回补,看中信建投有没有强势进攻的走势!前期高位的科技股出现高位杀跌回落,前面就反复强调过,科技股内部有高低切换需求。

12-16 11:23

市场持续震荡,滞涨逐步拉升,而高位的晶方科技等股逐步回落。关键还是后续持续性的预期不佳,尤其是短线标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如果错过尽量等待,毕竟大环境的逻辑不变,就是短线空间在这里并不大,更多是指数权重带动指数的震荡走高,冲击压力位。

12-16 13:26

目前已经到了高点了,利好完全透支,所以即使要动也不是现在,不要去给主力接盘

12-16 13:27

午后开盘市场震荡回升,盘面继续轮动反弹拉升,节奏较好,继续把握好个股拉涨机会。

12-16 13:47

股市机会天天有,但是一定要稳健的时候出手,目前完全是逼空行情

12-16 13:57

深指、创指加大拉升的幅度,自上周五创指率先突破平台后,今日深指也成功向上突破,而沪指虽然涨幅平平,但运行良性健康,通常缓慢上涨更具备持续性。

12-16 14:10

大盘小幅上涨并没有回落的意思,突破了2970点3042点以来的高点连线压力,向120周均线逼近,120周均线是5月以来历次反弹的高点压力位,创业板也逼近4月高点,目前的成交看,突破这些重要压力,还是有点小。不过市场被激活,会继续拉高的。

12-16 14:57

现在看市场有些滞涨的迹象,从深成指、创业板指看,还好点儿,指数是放量的,而沪指就稍弱一点,目前可能与上周五平量,整体看现在还是个题材股的行情,权重仍处于休息过程,盘面大科技吃肉行情,真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