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客打破了B货翡翠手镯

叫价30万,评估价18万,威胁赔偿3万。跑了是最好的答案,赢官司要赔上诉讼费3600,律师费12000,不包赢,起诉费用大致上要18000或者优惠到9000,这期间不包括属地起诉交通费用大致上要4000--6000,这个总费用最少要这个数字,超过三万,而且商家可能面临工商税务的合规部份,而且包括3万元的37或者46责任认定,认定下来后也就是15000以内。更何况这东西进价不超过2000,假如当初110面对的时候不能3000以内2000以上结束,也要在1000左右结束,没有可执行依据,也不能扣押任何人事物,必须放人,前提是对方答应一下就可以,信不信由你,现行制度下,辱骂110只要不过界,110肯定害怕。因为态度问题谁都介意。

没有人愿意诉诸法律,因为好多事情假如不是为了义气,假如不是万不得已,没有人会选择这一条,咨询费花去了500,买了个教训,市场评估自己写上就可以了,盖章没说的,章就在那摆着,发声明也不必说什么,但咨询费可是很黑啊,你懂法没关系,现实不是这样玩儿的。所以听从长者的建议,息事宁人日后路好走,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