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今天为止,应该再也没有谁说90后勇敢的事儿了

回补缺口后要谨慎看多,假如直接进攻缺口,那么看多是很有必要的,

可是恰恰相反,即将接触缺口就立即一阴吞五阳,虽然低点没有被破掉

,但技术形态完全变了味道,那么认真考虑历史走势已经不很重要了,

要考虑的是这个大阴线的来源,很明显这个来源与经济大格局与未来趋势经济走向变数有关联。

那么观察上方缺口就可以知道,

这个未来走势应该有一个反复震荡然后向下洗盘甚至做出一个或者两个竭尽性下跌缺口来回探2650的过程。

也就是5月6号之后的走势关联2550--2650平台的安全程度。

主力筹码松动,减仓已经绝对完成。

缺口上方建仓又悉数被埋。

那么退而求其次是上策。

一般认为保10月走势,本月和下月要做好功课。

所以我的看法是,谨慎应对大盘,急着买入很可能会同样被埋。

至少缺口上方那些急着买进的人到今天又回到了解放前。

这就是市场应有的残酷。

到今天为止,

还有谁说90后的勇敢很值得赞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