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真的接近底部了么

短期接近底部,但可能通过三次以上震荡导致个股跌幅达到15--30%,假如不出现这样情况还好,一旦出现,麻烦会很大。很多人担心踏空,认为不买会失去机会。

但这个机会从大盘角度讲,也仅仅是3288-2838=450这个数值的61%,也就是274点。也就是大盘最多到达3112点位置,反弹就会结束。而且这个反弹必须是完美的,没有任何影响的,也不需要看缺口,

问题在于3052-2989缺口有63点,也就是未来高度首先要受制于3025位置,上一个反弹位置在2986结束,那么最高位置不会超过3022--2986一线。看一下实际反弹高度,只有区区184点。大盘涨6%,个股有的还没有被吹到,市场就可能已经结束了。

这就是北上资金大幅回撤的一个原因了。

港股要比内地敏感得多,也资深太多。我们可以认定一周左右北上资金一直在回撤回撤。他们肯定有其更深的含义。

搏月末的涨,搏6月大涨,也要考虑六绝的真实含义。或者说更要看看国际格局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