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要开始转守为攻

市场要开始转守为攻


1、上证指数日线已经露出下跌趋势,20日线已经击穿,下周个人认为指数二种走势,一是周一直接下探3331点缺口反弹。二是反复震荡拖之周三封闭缺口再反弹。第二种走势可能性比较大。


2、市场下跌补缺行动,无疑又一次给养老金一次上车的机会,养老金可以入市总资金官方公布是4000亿,至于养老金到底已经进入股市多少资金,属一级绝密,谁都不知道,市场所公布的全属烟幕弹或为市场导航部分,市场舆论与信息骗死人无责。


3、日线上的反复震荡,不影响周线与月线的上行姿态,周线与月线走势继续保持蓄势待发状态。整体看好,3400点小儿科一个。


4、周六中金所发布:下调沪深300、上证50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与期指手续费信息,对期货与期指松绑,预示增加了市场流动性,活跃了市场,这制度性的改变,预示给慢牛加温,利在长远。


5、另大家可从证监会官网了解到,前半月空降证监会助理是前中金所董事长,官方用人如同足球攻略的换人之意,市场要开始转守为攻了,没有大浪也是和风细雨孕行情,是熊胎还是牛胎,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