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总结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4.96点,指数收于3161.60点,深成指上涨81.29点,指数收于10707.80点,创业板上涨4.53点,收1856.87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43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涨幅超过1%的超过五十家,保险、房屋租赁和家用电器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房地产、大飞机和工业4.0概念等板块相对强势,半导体、疫苗和网络安全航则是相对偏弱,整体上看板块场做多的动能还是存在。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涨跌互现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高位整理的格局,沪指时候付3150点,权重股全天表现较好,整个市场呈现出高位整理的格局,成交量则是未能有效放大,盘面上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所向主板倾斜,如果没有新的做多动能出现,预期市场短期冲高回落的概率大。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站稳3100点,创业板也如期站稳1800点,日线继续收阳,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有冲高,在站稳两个半数关口的情况下,市场有望挑战两个整数关口。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保险股的强势应该说是最大的亮点,其实在很多保险股价格回调至一年前的位置,一季报又显示主力资金大笔买入了这些蓝筹股,种种迹象表明市场主力杀了一个回马枪(主要是针对蓝筹股),对于这个情形彬哥认为这是必然的结果,主力需要蓝筹股护盘,再加上波段位置到了一个不错的地方,虽然今天市场处于反弹的格局,但是彬哥还是略有担忧,那就是成交量明显没有能够有效放大,其实对于未来的行情来说,成交量的多少将会决定着市场短期上涨的幅度与力度,大家在选择个股做多的同时一定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一旦市场不能有效放量,获利的情况下,要尽早的落袋为安。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