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 保守为主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68点,指数收于3158.81点,深成指下跌18.73点,指数收于10689.07点,创业板下跌1.06点,收1855.81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82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涨幅超过1%的更是少之甚少,次新开板、页岩气和染料涂料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煤炭石油、燃料电池和节能环保等板块相对强势,白酒、黑色金属和券商则是相对偏弱,整体上看板块的轮动略显过快,这将不利于市场走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小跌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窄幅整理的格局,沪指315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市场热点不足,做多动能更是十分微弱,在投资者观望情绪的影响下,成交量也是明显的不足,这对于后期市场的走势来说将有可能会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需要大家警惕。


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今天市场却表现出一种上涨动力不足的格局,尤其是昨日领涨的保险股今天也是稍显扭捏,午后市场则是弱势整理,市场热点也是略显匮乏,最终指数微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对于短期市场来说,最有可能的走势会怎样?


技术上看:指数小跌收盘,沪指围绕1850点争夺激烈,创业板的1850点争夺也是十分激烈,日线收十字星,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有冲高,但是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市场出现大涨的概率小。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呈现出几个方面的变化:一是权重股又纠结了,二是题材股的表现也显得过于纠结,虽然说次新股有一部分走势较好,但是却未能带动更多资金的追涨,这说明市场观望的心态占据了上风,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个人认为3150点和1850点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在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市场将不会出现大涨,其二只要是市场不放量调整,短期的市场也将不会跌破3000点,市场将有望在3000和3200点之间这样一个箱体里做整理格局,综上所述目前市场将会继续是一个纠结性的行情,将会继续是一个结构性行情,市场短期难有大涨和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