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是证监会最合适人选

?


?? 惊闻郭要离任来山东就职,内心感到无限的感慨,首先郭是一个改革者,上任后推出了很多的改革措施,使股市这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干净了起来,并且有往纵深前进的勇气和决心,他如果留任股民认可,同时对股市推进改革进一步完善证券资本市场市场化乃至真正的强大和繁荣,奠定基础。至于山东来干什么呢?搞了一辈子金融的他还是搞金融好啊,祈祷上苍留下这个好官吧!


? 而至于房地产市场这就是一个高高悬在百姓和社会的堰塞湖,他与这个社会已经严重脱离,非常担心他一旦崩溃会把整个社会摧残成什么摸样,时间拖得越久这个堰塞湖就越高冲击力就越强,能不能把风险和矮的多得多的资本市场盖高起来,房产市场降下来,用他们的平衡来降低对社会的冲击。


? 最后新一届掌门上任,百姓都给予了无限的厚望,改革、自信、负责任的中国形象是老百姓骄傲和大声喊出幸福的源泉,股市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