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本疯狂印钞,中国适当跟进

?


? 日本的央行主人在实现了白加黑的转变后,开始大量的货币超发主动贬值,这就是上一次世行会议各国尤其是欧美对日本上一轮货币扩张之后采取不闻不问的后果,日本彻底的放开了使坏,中国的日本国债面临大幅稀释损失的局面,中国面对如此货币战适度的量化宽松迫在眉睫,本月货币量比上个月多出万亿比去年同期多出6000亿,量化宽松已经展开,股市岂有不涨之理?对于即将损失的日元国债对于日本明目张胆的抢劫,不要管安培最近说什么中日友好的话那就是放屁,也不管安培喜欢吃什么中餐他就是想吃中国,我们要抛售日元国债,钱回来后投资金砖四国、投资金砖银行、甚至盖社会主义和谐房---大家一人一套,再不行就发给大家消费券,也比让日本人赖了帐好,其实最好就是投资资本市场建立金融帝国,华尔街就是美国的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亚于一只特种部队,中国也要建立这样的特种部队,并且不断输血做强做大,这与洲际导弹和航空母舰一样重要。


? 如果中国真的把资本市场当作战略来建设的话2015年股指到达7200点将完全有可能,当然这只是本人的一种推理,那么苦守五年的绝大多数中国股民将迎来永生难忘的春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