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佑中华

?


?? 自2003年非典之痛后又出现了这么个禽流感,自五年前出现的汶川地震又出现了雅安地震。天灾人祸考验着整个国家和民族的意志和韧劲,天佑中华让我们为受难者祈祷,让我们更团结的靠在一起直面困难。


? 五年中两次地震说明中国已经进入地震多发时期,我看很多房子倒坍这些房子本身就破破烂烂质量一般,中国的建筑要多考虑防震,现在城市里高层林立,这些框架结构的房子虽然抗震能力很强,但是如果质量出现问题就是很可怕的,前一段时间看到报道山东地区好像是潍坊,有建筑商用什么麻刚沙来盖房子---房子会很软。这就太可怕了。


?今天的股市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毕竟在偏僻的地区对经济的危害不会太大,逢低介入,股市将不影响既有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