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意味着什么?

?


? 昨日的百点暴跌极其疯狂,中国股市的中坚力量显得是如此薄弱,可以说是毫无准备或是没有相关应急预案,国内资本市场显得与外界舆论抹黑看空中国是遥相呼应,在中国的自家地盘上一片残圭断璧,哈!可以定义为一次金融恐怖袭击(算是个黑色幽默吧)。


? 世界上任何任何疯狂的事情都是为了达到一个目的,为了目的不惜疯狂与杀戮,那么资本市场的百点杀戮目的何在呢?空头展示力量是一定展示给政府看的,同时也是为了砸出空间拿去筹码,因为资本市场改革是一件箭在弦上的事情,暴跌可以带来改革上更有力度的举措,这帮家伙将视改革力度的大小--做一把中级或超级行情。资本市场的筹码转换和心理摧毁将在这一段风雨飘摇的日子里引来高峰,大机会显现。


? 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