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星医药介入疫苗领域 斥6.75亿控股雅立峰

?


127,复星医药发布公告,出资6.75亿,受让大连雅立峰75%股权.


?


大连雅立峰是国内11家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和9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已投入生产的产品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疫苗等;其在流感及狂犬疫苗领域的技术居于领先地位。


?


2009年,大连雅立峰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6,678万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654万元。2010 年1至11 月,大连雅立峰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9,871 万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5,089万元。


?


复星医药以10年约 16 倍的PE控股大连雅立峰,且要满足以下条件.


1)雅立峰控股将其持有的大连雅立峰5%股权转让完成给大连雅立峰总经理李卫东或其控制的企业。


但由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因致使行政审批发生延误的,导致大连雅立峰未能在,各方同意满足期限,


2)狂犬疫苗生产车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并获得GMP认证证书;


3)狂犬疫苗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并颁发的药品注册证书及生产批准文号;


4)狂犬疫苗批量生产并实现上市销售,且狂犬疫苗获得连续批签发数量不低于20万人份;


?


如在2012年12月30日前, 最迟延期至2014年12月30日全部满足以上条件,则支付全部收购款6.75亿,如2~4项条件中有一项不符合,则只支付4.2亿收购款.


?


这是一笔需重点关注的投资项目,公司的投资项目虽然特别多,但绝大多数只有几千万,一笔投资就达几个亿,在公司历史上只有三个.第一个是香港上市的国药控股,当初只投资了5亿,现在市值有180亿.第二个是在美国上市的中美互利,总投入已超5千万美元,旗下有高端品牌医院和睦家.第三个就是疫苗企业大连雅立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