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最近股市操作策略

技术上:上证指数目前处在整理平台跌破之后的反抽过程中,周五收盘3580点,勉强收到5日均线(周五3570点,周一3560点)之上,但上涨压力重重,并受到下降趋势线(下周一3810点)的压制,周五的上涨是人们在搏利好消息,若无实质性的政策方面利多出台,则继续下跌无法避免,估计止跌位在3000点附近;目前仅靠技术面是无法走出下降通道的,必须有政策面实质性的利好出台,才能产生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


综合判断:技术上上行阻力重重,周五上涨168点,收出了一根阳包阴的大阳线,技术指标得到一定的修复;中国平安等保险公司业绩必然大幅下滑,季报即将开始公布,总体业绩增速必然低于去年,均给人们带来不好的预期;消息面也无实质性利好;美股周五在遇到近期反弹的阻力位后,收盘继续下跌86点,对a股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所以周一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而且我担心周一会直接低开,将周五抢反弹的人埋在里面)。


操作策略:在股市没有走出下降通道之前,应采取熊市的操作策略,尽量多持现金,在每次下跌到一个平台的时候,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采取毛的游击战策略,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抢反弹不论成功与否,均在判断可能继续连续下跌之前出局)。有句话叫熊市不言底,试想一下,在6100点的时候,有谁会想到股市会下跌到现在这个点位,而且,还在继续探底之中。人不是神,不可能预测到会下跌到什么位置,但我们必须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