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将逆势拉升,不可错过

一、中科金财(002657)公司概况

  主要业务: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5年11月22日)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及服务;销售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电子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专业承包;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咨询;电子、电气、机电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二、中科金财(002657)该股走势,资金流向

  1.处于长期下降趋势,近期走势震荡反弹

  2.K线走势较强,多方相对占优

  3.整体走势相对强于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