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招商轮船:后市展望精准预测,散户必看!

 招商轮船601872公司经营和管理着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经验、国内运力最大的远洋油轮船队。是中国运营国际石油运输业务的最有经验的油轮运营商之一。招商轮船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海宏轮船(香港)有限公司(AMCL)运营着17艘油轮。招商轮船亦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香港明华和CLNG(香港明华与中远集团下属的大连远洋运输公司)运营干散货和液化天然气的运输业务。公司的全资管理公司香港明华及香港海宏分别进行散货及油轮经营管理,在周期波动的航运市场中,其拥有几十年丰富的船舶运营管理经验至关重要。

  招商轮船601872该股距离上方压力位(5.46元)还有+9.2%的上涨空间,距离上方的止盈位(5.41元)还有+8.2%的上涨空间;距离下方的止损位(4.92元)有-1.6%的下跌空间,距离下方的支撑位(4.81元)有-3.8%的下跌空间;上涨空间大于下跌空间,持股的投资者建议在没有触及止损位的前提下,耐心持股;持币的投资者在盘中可以逢低积极参与,在止损位上方耐心持有。笔者认为短期处在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中期正处于反弹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