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击目标曝光 精确把握高点和低点

 本周是在一片看空声中崛起的行情,行情出现罕见转机情况下,空头主力仓促应战,不断加大力度建仓,导致了市场出现罕见的放量大涨,量价关系已经明显确认向上突破确立,后市推升已经是必然趋势。

  (1)这一波是级别较大的反弹,3020是大盘将会轻松越过的目标,大盘下一步攻击目标是3200大关。

  (2)神板下跌凶猛,上涨也风起云涌,创业板攻击2250附近是毛毛雨,下一步攻击目标是2500大关。

  (3)下周一大盘盘中稍震荡一下,清洗一下浮筹,收盘没有什么大问题,个股下跌比周五多一些。

  下周重要的是要把握好高点和低点,在这两点上重点不能“贪”字当头。至于下周的高点在什么地方?目前来看第一位子就是60日均线3008.76点,从目前多头能量十分充足情况下我估计此地或许不会出现大震荡,真正的大震荡可能在接近3100点附近,如果出现大震荡就是回抽W底的颈线位,也就是突破2933点后确认突破的支撑力度,所以操作上届时要小心一点,最近实际上前期空头的猖獗之心依然不死,实际上存在正常的多空观点很正常,可前期行情经历三次断崖式暴跌之后已经触及金融风险,如果继续暴跌所带来的一系列系统性风险无法挽救,如此情况下肆意做空实际上对我国政局的严峻挑衅,而空头之所以往死里看空,原因只有一个图谋低位收集廉价筹码,现在这个阴谋破灭之后就只能仓促进场狂扫筹码,导致许多个股出现脉冲式上涨,而脉冲的高点如果追涨很容易吃套,所谓脉冲式操作是波段操作的升华,是能量的间歇式释放,是一种顺势而为的策略。如果操作得当不仅能获得丰厚的波段利润,同时能有效延长行情的生命周期。总体上看罕见转机已经从价值到“上涨”架起了一道桥梁,这是刘主席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给股市“加点油”,股市就此能够恢复人气确实来之不易,虽然难说股市就此步入牛市,但换帅凸显了股市上涨的重要性,股市去年来三次断崖式股灾彻底扑灭了股民的财富梦,在两会结束之后股市超乎想象扭转了颓势,股民理应对股市的反弹多一份信心,再给自己“回本”的一个机会,或许未来会梦想成真,希望我们的股市从此少走弯路,真正走上健康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