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观点:下周见二浪底!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再次向下,收中阴线跌破前期平台,成交量缩小到1600亿,板块方面普跌,大板块中银行跌幅较小,有色、煤炭石油、地产、券商、跌幅略大,但跌幅都小于大盘,说明其它板块跌幅都比较大,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60只跌停。

 

本来我是希望在2838平台位置振荡做大二浪的底部的,但节前周四的阴线已经把平台击穿了。跌破平台就意味着要走大C浪下跌,3288到5月9日低点是A浪,B浪走的平台振荡,C浪下去要跟A浪对称的话就要到2500点,又回到2440的起点附近了。不过节前也有好的方面,一是缩量了,虽然没有缩量到我要求的1500亿,但已经跟5月24日1626亿的成交量差不多了,说明虽然这种情况下没有资金会进场,但也没有恐慌盘出现。二是北上资金在继续流入,这是从4月份连续大幅流出以来首次周资金的净流入,说明北上资金在前面高抛后开始陆续接回来了。

 

从板块来看,三大板块表现都比较坚挺,只有煤炭石油破平台了,大板块跌幅小也就是说其它板块和个股跌幅大,要不然指数不会下来。从形态来看,周线已经吃掉上周阳线,走出下降反拖,大C浪已经不好避免了,下周肯定还有新低,五穷六绝的魔咒还真是不好破。但是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可以了,我认为下周大概率要见大二浪调整的底部,然后再做一波平台振荡。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持股,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观察会不会放量,不放量也可以继续持股观察,仓位轻的人不着急进场,等着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再考虑。

 

明日大盘观点:

 

节前大盘虽然向下跌幅平台,但成交量已经降到1600亿了。连跌这么多天了,周末的美股连续攀升,我认为明天大盘要反弹了,先观察反弹的力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