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突破年线?

今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调整后午盘震荡上行收缩量有下影小实体阳线.缩量上涨多方占优蓄势围而不攻.均线系统五日线开始走平只有年线和10日均线压制开始偏向多方.macd绿柱开始缩短KDJ即将金叉boll站稳中轨多头攻击上轨.量能不能放大制约着行情的发展即使突破也产生不了大行情.

创业板也产生揉搓线.多空震荡胶着但偏向多方.MACD红柱缩短.KDJ金叉不叉.BOLL中上轨运行中轨有支撑不排除长期缩口盘整的局面.

量能制约大盘冲击年线.没量能的情况下突破年线不一定是好现象.再调整洗盘未必是坏事.大盘出现地量后阳包阴确定性可入场.盘中还是高抛低吸应对震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