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火热 A股奇葩

长阴过底 周初大跌 预期走坏 走熊先兆 缺口加大 量能放大 不见支撑 技术失灵 长阴实体 下影不长 没有承接 五日线处 剧烈调整 窄幅震荡 明不放量 反包向下 脱虚向实 资金流出 纪律第一 股

术不及道 道不及势 逆势而为 术道皆空 顺势而为 锦上添花 百花齐放 复杂无益,简单才能重复,对待股票认真不能当真!等待大盘连续缩量到千亿水平阴阳小实体后的温和反包战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